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宜华木业拟收购华达利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木业 )今日发布公告,拟收购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达利)的资产或股权。

 

  宜华木业拟收购华达利

 

  2015年10月28日,宜华木业(证券代码:600978)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确定的潜在交易对方为新加坡注册的私人有限公司BEM HOLDINGS PTE LTD(以下简称“BEM”),双方已签订谅解备忘录。

 

  根据公告,BEM 是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考虑到与华达利业务存在潜在的整合空间,为实现双方所有股东的权益,拟收购华达利的资产或股权。”公告称。据了解,华达利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的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公司主要从事皮革沙发和皮革家具的生产、进口和出口业务,并销售及分销软垫家具及家居产品。

 

  公告显示,宜华木业正在进一步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另外,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宜华木业股票将继续停牌。

 

  记者了解到,宜华木业自8月28日发布《宜华木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起,一直处于停牌状态。

 

  关于宜华木业: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等木制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4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名称:宜华木业,股票代码:600978。公司注册资本1,004,662,718元,总资产4,095,709,477.55元。

 

  根据2015年半年报告,宜华木业上半年营业收入20.33亿,同比降7.66%。净利润3.38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5%。

 

  关于华达利:

 

  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TL集团)1976年创始于新加坡(Singapore)。主要从事皮革、沙发制造生产,1993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止2009年,集团全球拥有7500多名员工,同时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均有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集团销售额达5亿美元,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华达利家具(中国)有限公司,在昆山、常熟、扬州建有大型的生产基地,拥有员工超过6000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