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广交澄海玩具出风头 星辉互动娱乐互动首推儿童遥控旅行箱获金奖

  据《汕头特区晚报》报道,第118届广交会第二期本月23日至27日举行,汕头交易分团取得了成交15858万美元的较好业绩,成交额比上届同期增长5.8%。成交额居前四位的国家和地区为:香港3042万美元,东盟2651万美元,中东1999万美元,欧盟1847万美元。其中,玩具产品成交9123万美元,占第二期总成交额的57.5%,比上届同期增长7.1%。

 

  在本期展会上,汕头以“互联网+世界玩具梦工厂”为主题,设立了由35个形象突出、富有童趣的展示橱窗组成的“澄海玩具一条街”。橱窗外观设计将基地品牌VI元素、吉祥物与“互联网”、“云端”等元素有机串联起来,展示现场以视频背景与玩具展品相结合,为专业玩具采购商提供多元化产品体验。

 

  汕头59家玩具企业参加了本期展会,共有展位112个。玩具企业充分展示遥控、母婴、动漫等各类新颖热销的特色玩具,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前来洽谈。参展企业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业内首推儿童遥控旅行箱,将“遥控”与“箱包”的概念融为一体,获得中国玩具和婴童行业创“星”大赛金奖。在本期展会上,该公司仅儿童遥控旅行箱一项产品便成交超过100万美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