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刘壮青辞去宜华木业总经理职务 刘壮超接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2日晚间发布公告,总经理刘壮青先生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刘壮超先生将接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根据公告,刘壮青是因工作变动原因而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在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不变。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今日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刘壮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壮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之日止。

 

  据了解,刘壮青及刘壮超均为宜华木业实际控制人刘绍喜的儿子。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刘壮青,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毕业于美国佩珀代因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7年至2009年,供职于宜华木业美国分公司,任产品研发部经理、IT部经理,从事新产品研发及销售管理系统研发工作。2010年5月至11月,供职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裁。2010年12月起任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