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齐心办公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5年10月25日,“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举行。

 

  行业领先 荣誉实至名归

 

  在本次盛宴上,齐心集团(25.90, 0.00, 0.00%)凭借在品牌建设和传播方面的出色表现和雄厚实力荣获被业界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的“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作为办公行业率先获此殊荣的企业,齐心集团将办公行业品牌的旗帜插上了中国品牌荣誉之巅,推动行业品牌进步与发展, 彰显了齐心办公作为办公用品领导品牌实力。

 

  高瞻远瞩 生态战略升级

 

  早在2014年10月,齐心集团携手省广集团启动了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和著名演员、影视巨星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演绎办公用品领导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为满足品牌传播多纬度受众的需求,齐心集团与乐视网(53.160, 2.79, 5.54%)展开年度战略合作,构建线上媒介传播体系;通过与全国超100家权威的平面报纸、杂志等媒体打通线下传播体系。多渠道的立体式传播策略,助力齐心办公品牌深度渗透大众消费者,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为带动中国办公行业互联网转型发展,2015年,齐心集团正式推出以“大办公、全生态”战略为核心的集成供应服务模式,广泛开展跨界合作,联动办公周边产业,打造更全面的一站式办公集成服务平台。

 

  新的起点 力求再创辉煌

 

  本次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业界对齐心集团品牌建设成效的极大认可。齐心办公将持续创新突破,继续构筑“大办公、全生态”之路,同时着力探索品牌运营之道,为办公的民族品牌的强势崛起吹响冲锋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