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国平安为贫困孩子捐出200万元

  11月8日,上海国际马拉松开跑,中国平安作为2015年“上马”官方指定的唯一保险赞助商,在马拉松半程赛事结束后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宣布捐赠200万元,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购买跑鞋以及发放希望奖学金。

 

  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旭东和中国平安服务大使歌手平安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活动现场,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阿宝、美美,懒星人壹钱包以及独具特色的赤脚跑步体验吸引了广大马拉松跑友的眼球。

 

  其中,赤脚10米跑是中国平安专为公益捐赠活动加入的公益体验环节,邀请歌手平安、平安跑团成员和广大网友一起体验光脚跑步的感觉,让大家感受贫困山区孩子们没有鞋子穿的痛苦,而此次上海马拉松的公益捐赠活动就缘起此前中国平安在网络上发起的“不穿鞋的马拉松”公益体验活动,网友只要发布一段自己赤脚奔跑30米的小视频,切身感受孩子们的不易并@一位好友进行爱心接力,中国平安就将为孩子们捐赠跑鞋。

 

  赤脚10米跑的活动后,任汇川和歌手平安一起将200万元支票卡送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旭东手中。平安跑团这次上海马拉松的口号是“一路平安,为爱奔跑”,任汇川表示,中国平安这次拿出200万元就是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跑鞋和希望奖学金,未来,中国平安将持续投入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奉献爱心。

 

  任汇川在公益捐赠活动上还提到,中国平安的公益理念是“专注为明天”,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教育公益、环境公益领域持续投入了20多年,捐赠金额近亿元,截至目前,平安已在全国范围内援建了112所希望小学,并定期开展支教行动,关注边远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连续12年开展大学生励志计划,鼓励青年进行学术创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累计为5058名大学生颁发了逾1700万元奖学金。

 

  去年发起的“让爱回家”互联网公益众筹,通过互联网的力量汇聚网友的爱心,帮助逾200个留守儿童家庭在春节团圆,并为500个亲子相隔的留守家庭送出万元话费。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