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李嘉诚赞助UNESCO巴黎亮灯

  【大公报讯】今天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成立70周年,其位于巴黎的总部大楼将绽放一幅幅动人的光与影,把UNESCO七十年来保存的人文精神之各种纪录展现出来,为这个日前遭到恐袭的城市,带来祝福和互勉。UNESCO总干事博科娃出席以《变革的拼图》为主题的启动礼,她致欢迎辞时感谢李嘉诚基金会对组织70周年活动的支持。

 

  捍卫人类文明的努力

 

  李嘉诚基金会与美国Obscura数码公司合作,通过崭新视觉体验及现场建筑投影方式,把人类对和平、可持续发展的渴望呈现。基金会执行董事周凯旋致辞说:“我们基金会的同事和朋友,今天怀?伤感和难过,从中国,香港和伦敦共聚巴黎。史实让我们体会和平总是难建易毁─我们基金会主席李嘉诚先生嘱託我,要感谢总干事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同仁捍卫人类文明的努力,于人之思想构建和平是艰难任务,但却是最值得奋战的一仗。”

 

  《变革的拼图》互动媒体装置展览由11月3至18日于UNESCO巴黎总部举行,其间跨越多个重大活动,包括UNESCO大会会议、领袖论坛、COP21全球气候峰会;投影秀内容包括图片、录像、数码影像,以及关于推动和平、平等的引言和独白,并备有UNESCO六种官方语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