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八记食品:让“潮汕味道”香飘四海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业态,有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发生演变。潮汕美食闻名遐迩,我市一些食品企业大胆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通过“互联网+特色美食”推介潮汕美食,迅速抢占市场版图。

 

  广东八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颇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速冻食品企业。如今也顺应形势,走上了“互联网+”之路。记者打开淘宝网八记食品的商铺主页看到,潮式点心、潮汕特产小吃、潮汕牛肉丸虾丸、甚至精细菜肴等,都被包装上线,只需轻轻一点,全国各地的饕客即可享用到极具潮汕特色的美食。在本月9日淘宝网首页的“1212主会场”中,汕头牛肉丸在“每日一疯”的大型促销活动中也闪亮登场,一上线就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疯抢,交出了2分钟卖出5000斤牛肉丸、7小时销量达到40000斤、全天销售额超200万元的成绩单。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八记食品参加淘宝特色中国活动,将以汕头牛肉丸为代表的潮汕美食搬上淘宝平台,通过“互联网+特色美食”向全国人民推广地道的潮汕特色。

 

  据公司董事长丁建伟介绍,公司的梦想是把潮汕美食推向全国走向世界。接下来,八记食品将把在传统领域所建立的优势,转化为进军电子商务的推动力,采用“互联网+特色美食”的联动营销模式,打造全国立体销售网络;通过资源整合与整体布局,推动产业升级;还将计划在全国各地举办美食嘉年华巡回活动,向全国甚至全球推广地道的潮汕美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