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技能高级研修班”昨开班

  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南方传媒学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面向粤东各市新闻工作者的“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技能高级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旨在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进一步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新闻采编业务水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升互联网时代媒体内容刊播质量。中国修辞学会副会长、广东新闻奖审核工作组专家肖沛雄,中宣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讲师、南方日报编委、高级记者梅志清,第24届中国新闻奖评委、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节目总监、高级记者吴伟光,广东新闻摄影学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高级编辑钟荣健等新闻战线的专家和学者应邀前来授课,让基层媒体人学习更多业界的新动向、新技巧、新经验。

  当天下午,肖沛雄在研修班上作《从中国新闻奖、广东新闻奖送评作品解读新闻作品中存在的语言硬伤》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从正确认识新闻作品语言运用的规范化问题和新闻作品中语言硬伤的类型及危害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省记协专职副秘书长范向群、陈仕军等参加活动。

  (编辑:张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