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深圳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获批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深圳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获批为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此次全省共评选出51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其中深圳市共获批5家。同时,广东省商务厅颁布了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跨境电商企业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八大工程”体系,构建创新型电商园区

 

  深圳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历经三年的发展,在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以创新思维为指引,深挖项目发展战略,逐步总结和归纳了“八大工程”体系,并以此作为园区构建优质电商生态圈的发展方向。即以“聚集一个电商生态圈、打造两个平台、实现三个对接、注重四个推广、强化五个支撑、实现六大效应、配套七项服务、推动八城联动”为核心目标,以华南城网带动实体市场B2B转型平台及华盛奥莱购B2C转型平台、乾龙物流电商云仓和物流货运信息交易平台相结合,打造创新型电商园区。

 

  以“创新”为源动力,达到园区与企业共发展

 

  目前,入驻电商企业近千家,其中专属电商园区入驻企业近300家。电商园区规划总面积28万平米,其中办公区域18万平米,电商分拣中心10万平米。未来,产业园还将以公司整体战略为依托,扩大区域范围,吸纳更加优秀的电商企业进驻。将“创新”作为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的源动力,拓宽发展思路,打造多元化、一站式的全产业链条园区,使之形成强大的化学反应,达到多维度立体式融合。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