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小宝金融与华兴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元年。在这一年里,央行等十部委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监会等部门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这些文件通过对互联网金融业态边界和监管职责分工的界定,明确了整个监管体系的框架,为2016年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正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专家表示,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很可能将迎来最大的一次发展机会。

 

  据了解,在2016年刚刚到来之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品牌小宝金融就再创辉煌,正式与广东华兴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成为国内首批与银行签定资金存管协议、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系统对接的网贷平台。以小宝金融为代表的一批优质网贷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在2016年的发展打开了一个崭新的局面,让众多投资者看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曙光,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此次,小宝金融在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即将进入"监管搭台,企业唱戏"的新阶段的时候,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不仅标着小宝金融的资金安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是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一个更规范有序的发展阶段做出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据了解,小宝金融 (www.babymoney.cn) 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为广大投资人提供经过严格风控审核的房屋抵押、赎楼、车辆抵押等理财产品。有投资意向的理财者可以通过小宝金融将资金借给优质、信用良好的借款者,并获得高而稳定的理财收益;有融资需求的借款者通过专业的风控审核后,可以在小宝金融平台上高效快捷地实现融资需求。小宝金融作为专业的金融平台拥有专业的团队,以及完善的风险控制手段,其在贷款前会进行优选严审,贷款后还会进行项目监控;银行存管上线后,用户在小宝金融投资的资金将会进入华兴银行监管账户,由银行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彻底与小宝金融平台资金分账管理,作为平台方的小宝金融不会直接接触到资金,坚持不吸储、不放贷的原则,专注做专业规范的投融资平台,给投资者最安全的保障。凭借着透明、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