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雅士利“千万萤火公益行动”2015圆满收官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蒙牛雅士利在2015年全面启动千万萤火公益行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公益捐助、温暖回访、关爱雪盲儿童等多种公益形式汇聚来自爱心人士及公益机构的“千万萤火”之光,将爱洒遍五湖四海,希望通过自身微薄之力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临近岁末,我们把镜头再次聚焦蒙牛雅士利2015公益之路,感受一个有责任心的民族企业始终保有的善意。

 

  千万萤火点亮希望

 

  2015年5月,雅士利加快公益步伐,全面启动“千万萤火”公益行动。今年再次以爱心出发的雅士利,将“萤火虫行动”升级为“千万萤火公益行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公益捐助活动,将捐赠物资渗透至全国各地。期间,雅士利爱心公益小组走遍了全国各地,分别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潮州市慈善总会、梅城镇人民政府和江华瑶族自治县慈善总会等共捐赠总价值超过一千万元的物资,范围覆盖各大地区,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雅士利的关爱。

 

  除了捐赠物资,雅士利还到各地的福利院、贫困家庭看望孩子,为他们送去了小礼品。据悉,雅士利到达的大多地方都属于欠发达地区,父母为了谋生外出打工,留下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由于父母长期在外,留守儿童存在不同程度的生活无助、心理失衡等问题。此外,父母为了生计迫不得已选择外出打工,加上家庭的经济条件较为拮据,大多数孩子从小就很少喝到奶,因此他们的营养各方面都较为欠缺。因此,雅士利此次亲自到乡村送奶粉给这些孩子,是一份很实际很有力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雅士利此次公益行动与各地的慈善机构携手,借助慈善机构多年的工作经验,将一千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妥善地分配到各大城市。与此同时,雅士利还牵手搜狐、优酷、妈妈网、剧星传媒等众多合作伙伴,利用各大媒体平台“辐射大”的传播优势,汇聚更多的力量形成大爱。在线上,雅士利还联合妈妈网开展线上爱心捐赠活动,通过Html5的形式发动更多的人为身边有困境的孩童申领免费奶粉。

 

  温暖岁末爱不落幕

 

  临近年关,雅士利今年的公益行动也已暂时告一段落。然而,雅士利日前又接到河南《大河报》提供线索:河南省金庚医院的孩子缺乏奶粉等食物,希望雅士利能够伸出援手提供帮助。雅士利公共关系与媒介中心林锦林经理表示,在接到求助信息后雅士利决定再捐一批物资,因为公益本来就不应该分时间和地点,既然有一方求助,雅士利必定全力以赴。蒙牛雅士利于12月17日在河南省金庚医院举办捐赠仪式,向河南省慈善公益总会捐赠价值290万元物资,并与慈善总会联合向金庚医院捐赠价值119万物资,既解决金庚医院孩子口粮短缺问题,也同时向河南省贫困儿童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汝州金庚医院宋兆普院长对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脑瘫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治疗与康复帮助,让更多孩子能够回到正常的社会生活当中去。

 

  随着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顺利投产,蒙牛国际化进程日益提速,雅士利正在成长为国际化品质的新国货品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看望院内患病儿童,并与孩子们互动交谈,深切关心他们的治疗与康复情况,了解到金庚康复医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雅士利“千万萤火公益行动-河南站”作为2015收官之站,是蒙牛“一点一滴”大公益下的成功践行,为2015年度公益画上一个圆满句点。蒙牛雅士利以爱心与关怀走遍全国各地,持续传递雅士利“为爱用心”的公益精神。2016年,蒙牛雅士利也将联合更多社会公益团体,聚千万萤火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未来希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