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国平安签约形象代言人胡歌

  日前,中国平安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胡歌已签约成为中国平安大使,为平安旗下保险及互联网金融类公司的品牌和理财产品代言,助力打造平安3.0时代。

 

  平安相关人士称,“公司一直追求卓越,并希冀我们所寻求的代言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也能不断的沉淀和精益求精。而胡歌所代表的不断突破自我、乐观进取的精神,也是中国平安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持的理念。2016年,平安要利用互联网升级综合金融模式,将线下金融客户向线上迁徙,同时围绕用户的"衣食住行玩"需求,不断完善线上平台。胡歌所代表的80后互联网一代,更能接受智能化的线上服务,相信此次合作,会有利于传递平安专业简单、创新突破、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

 

  胡歌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平安合作,期望此次合作能够与平安一同开启智能的3.0金融生活。”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