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家装业报春雷 天猫广田荣欣携手成品装潢

  2015年的中国家装业可谓风起云涌,高潮迭起。各路豪杰,纷纷进入家装业摆擂台。中国家装业这块“香饽饽”,成为各方竞争要地。就在刚启幕的2016年,中国家装业又传来了重磅消息!互联网巨头天猫、工装业巨头广田股份、家装业巨头荣欣装潢携手合作,强势出击中国家装业,力求推出一个全新的成品装潢新模式,让中国人的家装,从此将像买衣服般便捷!

 

  为了突破中国家装业“大行业、小企业”发展瓶颈,也为了给亿万消费者创造和提供更多、更好、更方便的服务,与家装行业关联密切的三大巨头企业,正式缔约结盟!三巨头合作推出的每平米1150元中国家装1号C型升级版智能成品装潢,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产品形态。1150元智能成品装潢不仅可以做到传统装修内容,甚至连家具、灯具、布艺、电器、图灵猫欧瑞博智能化家居等配套产品均已包含在内,相比此前相对成熟的999元成品装潢系列,可谓真正名副其实的智能化成品装潢。

 

  成品装潢不只是材料的简单叠加,更不是如今社会上大行其道的装潢套餐,它是从单个定制的产品升华为流水线生产和标准化配置与专业化施工的新一代工业化产品,如同由单个机器制作衣服到流水线生产衣服一样,其革命性贡献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成品装潢是把工厂化装修带到了工业化装修的革命性举措,其核心和灵魂是标准化:标准化产品、标准化施工、标准化报价的组成,使工业化流水线生产和高效率的回报变成了可能,使繁琐的装修在20天内即可完工。成品装潢节约了客户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装修时间,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装修成本,实现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梦想。从此,拎包入住不再是噱头和目标,而是一个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的实实在在的产品。

 

  中国工装的巨头广田股份增资控股荣欣装潢,不只是资本的组合,更是工装的规模优势、专业优势和家装精细化优势的化学组合;而互联网巨鳄天猫家装特意开辟了大平台,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荣欣品牌展示、品牌直通、家装馆资源展示、家装馆楼层展示等举措,结合天猫家装为平台的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模式,必将产生强强联手的组合效应。互联网巨头、工装巨头、家装巨头的拥抱,将是中国装饰界新年最早的春雷!

 

  如今,成品装潢已经在上海拥有12家体验馆,并进入了全国20个城市。未来三年,成品装潢将会进驻全国300个城市。可以预见,一个走向未来的产业新模式和新团队,必将给中国家装业增添浓墨精彩的一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