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李嘉诚:预料今年香港经济仍可平稳发展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长和集团主席李嘉诚7日表示,随着国家持续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以及“一带一路”经济策略的陆续实施,香港受惠于地缘因素,预料今年经济仍可平稳发展,但各行各业皆要面对不同程度的艰难和挑战。

 

  李嘉诚当日在集团周年晚宴上致辞时说:“我们于上半年完成合并重组,令集团取得更现代化架构和高效运作模式,继续进行全球化拓展。虽然环球经济复苏步伐仍然缓慢,除能源业务外,其他各项核心业务均有稳健表现。”

 

  他表示,除了必须密切留意环球经济的发展趋势,小心经营现有业务外,更要创新求变,把握市场变化和新科技驱动经济增长所带来的机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