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荣获2016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年度企业最具潜力价值奖”

\
 
日前,国瑞置业(2329.HK)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一举斩获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凤凰房产联合颁发的2016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年度企业最具潜力价值大奖”。该项殊荣充分体现了外界对国瑞置业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未来成长潜力的认可。

“未来已来 跨界共生“ 金凤凰2016全球华人地产峰会,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峰会凝聚国内外权威机构、百强地产企业决策层、金融及地产业界精英,深度解析地产行业的未来之势。

2015全球经济疲弱,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业在走过十余年繁荣后也跨入“白银时代”,跨界、整合、转型、共生成为年度关键词。千亿房企不约而同地选择跨界合作,品牌房企也纷纷尝试探索地产与金融、科技、健康医疗的融合共生。

2015年,国瑞置业坚持稳健的投资策略,凭借高效的运营管理和灵活的营销方式,实现了规模和盈利的快速增长。2016年,根据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及对未来发展的判断,国瑞置业明确继续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发展定位和方向,建立标准化的企业运行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确保各项目快速、高效、稳健运行。同时,立足于核心业务,探寻行业发展契机,适度向多元化探索布局。

据悉,国瑞置业已在多个业务板块展开探索和尝试,涉及主题公园、健康医疗等。2016年1月8日,国瑞置业宣告将投资逾20亿元在汕头建设首个综合性三甲医院,切实推进集团多元化经营战略部署,也意味着医疗新业务正式落地。

 

汕头国瑞医院规划图

未来,国瑞置业将紧跟国家战略及政策指引,立足房地产开发核心业务,通过多元化布局,实现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与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