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兼职猫总裁甄蔼仪获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点赞

 

  3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考察了深圳创新谷,创新谷&追梦者基金创始人朱波、创新谷咖啡CEO秦佩琪陪同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考察创新谷咖啡

 

  创新谷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早期互联网TMT领域的孵化机构,目前也是中国最著名活跃的互联网孵化器和天使投资基金之一。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孵化200多个项目,投资近百家公司,60%-70%是其第一投资人。其中由创新谷投资的兼职猫在期间向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介绍了自己的项目。

 

  兼职猫总裁甄蔼仪介绍项目

 

  兼职猫总裁甄蔼仪介绍,兼职猫是国内第一款移动兼职招聘平台,求职者可以通过兼职猫找到附近靠谱的兼职工作,利用闲散时间攒生活费。招聘企业则可以通过兼职猫招到高质量的兼职人员,随时随地浏览、管理和筛选兼职人才。其创始人王锐旭去年在中南海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接见,目前,兼职猫已开通200多个城市,拥有650多万用户,每月产生3000万的流水。听完甄蔼仪的介绍后,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与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均对项目加以肯定,马书记更大加赞赏,肯定其兼职猫的社会价值。

 

  兼职猫近期获得由赛曼基金领投,梅花天使创投的6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兼职猫接下来不仅服务于大学生群体,将会切入到社会兼职的市场,服务于一切大学生兼职、蓝领兼职和白领兼职,在找兼职的路上服一切有需要的人,实现更多的社会兼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