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康美药业三度获评揭阳市公益助学突出贡献单位

  近日,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对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康美药业获评“公益助学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后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康美药业每年都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捐赠助学基金300万元,四年累计捐赠超1200万元,成为向基金会捐款数额最大的企业,帮助2000多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

 

  作为基金会理事长单位,康美药业从成立至今,始终秉持“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形成了完善的公益慈善管理体系,聚焦大学生、弱势群体及教育等多个领域,持续开展公益助学行动和各类公益实践活动,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对基金会予以关心、支持,多次出席参加大学生座谈会等活动,并倡导公司在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给受助学生予以大力支持。

 

  据悉,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是由揭阳市委市政府发起成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旨在为每年新入学的揭阳籍贫困大学生提供普惠型长效助学服务。四年来,揭阳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共筹集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3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000多名。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