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微信新推公众账号置顶功能

  4月20日消息,微信正式发布最新6.3.16 版本更新,在新版本中上线了置顶公众号功能。

 

  通过公众号置顶后,用户可以置顶自己感兴趣的公众号,方便获取关注的信息和文章,而微信运营者也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公众号,方便推荐给其他人。

 

  具体操作方面,安卓用户可以长按公众号,选择“置顶公众号”选项就可以完成置顶,同时支持订阅号和服务号。而iOS版的公众号置顶功能需要在订阅号右上角查看设置,选择开启置顶。

 

  置顶功能的推出意味着用户不必再去满屏的小红点中寻找自己想看的公众号。对信息重度需求者而言,这绝对是一件节约时间的好事情。但是对于公众号运营者来说,这一功能将带来新的挑战,这要求他们推送更值得关注的内容来获取用户的置顶。

 

  4月19日,微信宣布调整公众号命名规则,“命名唯一”原则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微信方面表示,若新注册账户所输入名称与平台内已有名称重复,会收到红色文字提示“基于账号名称唯一原则,请重新提交一个新名称。如果你认为已有名称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以进行侵权投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