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梁惠玲会见“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创办人魏基成

  湖北日报讯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在汉会见中国侨联顾问、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创办人魏基成一行。

 

  梁惠玲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魏基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表示高度赞赏。她说,魏先生旅居海外,心系祖国,既是知名企业家,又是胸怀博爱的慈善家,善行义举令人钦佩。“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在湖北实施,为听力障碍老人和儿童免费提供助听器,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极大地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引领更多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她要求各级侨联和有关部门要为“天籁列车”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环境、搞好服务,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要进一步发挥侨界优势,在精准脱贫和扶残助残上发挥独特作用。

 

  魏基成对省侨联支持帮助“天籁列车”项目顺利实施表示称赞和感谢,他希望在湖北继续推进“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力争实现听力障碍的学龄前儿童全覆盖。

 

  目前,该项目已为我省5700名听力障碍患者捐赠了1400万元助听设备。近期,省侨联在汉举行了“天籁列车”慈善项目捐赠仪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