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白云山金戈:治疗中国人“肾虚”和心虚

  在自称上下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大地上,竟然有商家想到在酒水中添加“伟哥”成份,改良成保健酒、配制酒面世,而且规模还挺壮观。

 

  这事在业内人士看来,一点也不奇怪。中国人性观念比较保守,改良后的酒被赋予了“保健”“壮阳”的功能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家里、送朋友、送领导。

 

  可见在性方面,东方人骨子里的传统和封闭,是一块心病。并不只是“肾虚”的问题,还有“心虚”的问题,这实在是中国一个古老而又新兴的社会现实。往酒水里添加“伟哥”的成份并不是孤例,几乎面市的所有标榜“壮阳功效”的保健品都是添加了“伟哥”成份的材料。

 

  而这些保健品,国家药监局屡禁不止。2014年9月份,国家药监局就市场的乱象发布提示,中国允许注册申请的特定保健食品不包括补肾壮阳、活血通络等功能,声称“能壮阳”的保健食品一律属于假冒保健食品,请消费者不要购买。

 

  此前媒体也多有报道,这些没有医学验证的“保健品”大多并不能起到壮阳效果,反而大部分已经影响到消费者的健康。 2013年至2014年7月,北京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共办理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82件,其中生产销售含有毒、有害成分的壮阳保健食品占95%以上。

 

  为什么保健品市场有如此大的市场呢?这么多人明明知道虚假横行,为什么还寄希望于保健品来满足生理需要呢?随着中国物质经济的极大满足,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自身健康,市场巨大的需求为各种保健品提供了流入的缺口,也让许多不良商家看到了巨大的财富机会。

 

  据了解,壮阳类保健食品进价只需2至3元,售价却在十几元甚至几十元,不少不法商贩为暴利铤而走险。利用“市场需求旺盛”和中国人对性观念羞赧的心理,以较低的价格向消费者兜售,或者在各种小型商店和成人用品店兜售。

 

  所有直白的、张扬的、性的附属产品,都被盖上了一块遮羞布。近些年出现的因涉性被广电总局 或禁映、或删节的电影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比如《色戒》、《断背山》、《苹果》、《东宫西宫》、《王的男人》等等。

 

  性观念受到禁锢也带来正规企业在真正服务性文化市场中颇受阻力。作为中国首个获批的“伟哥”药物-白云山金戈,面世以来一直大力推动中国男性健康知识的教育和宣传。许多医院里甚至都没有性学医生,这让致力于守护男性健康,治疗性功能障碍勃起的白云山金戈有些黯然。中国性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姜辉曾经表达过市场的担忧,中国很多性患者还不能认识,正确的治疗疾病不是靠‘补身子’就能解决。

 

  遇到“肾虚”问题,寻医问道,依托正规途径,购买经过医学临床验证的药物,才是正确门路。

 

  知名企业白云山制药总厂的明星产品-金戈,作为名企品牌药物,在质量上是被临床验证的了与原研药等效的“壮阳药”。它拥有16年的研究历史和专业的研发团队,也是经由国家药监局批准的首个国产伟哥。

 

  白云山制药总厂在推出白云山金戈的同时,还积极宣传和普及性健康知识,并帮助医院培养青年性学医生,希望能够帮助许多男性,甚至女性认识到男性健康两性和谐生活的重要性。可以说白云山制药总厂是一个治疗中国人“肾虚”加“心虚”的模范企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