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宜华木业申请变更证券简称为“宜华生活”

  宜华木业5月1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使公司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保持一致,公司董事会同意向上交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为“宜华生活”,公司证券代码、债券简称和债券代码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18日、5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以上决议,公司于5月17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公告提醒称,变更公司证券简称能更好地体现公司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但现阶段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利润贡献仍然是家具及地板的生产与销售。公司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住居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向拓展生活住居一体化业务领域的战略转型规划正在逐步推进中,在战略转型过程中,将面临着一定的转型整合风险。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