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陈良贤、刘小涛会见奧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青一行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良贤、代市长刘小涛会见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青一行,双方就推动公交绿色化、智能化建设及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庆,市领导李耿坚、邱奕辉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陈良贤对奥飞娱乐一直以来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许,指出,奥飞娱乐作为汕头本地成长起来的优秀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将产业扩大到新能源汽车领域,体现了企业抢占先机的战略眼光。当前,汕头正积极推动新能源公交车发展,大力发展便民公交,积极推动新能源绿色化公交系统。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做企业的服务员和“吉祥三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效率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做强做大。陈良贤希望奥飞娱乐及奥动新能源把握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扩大在汕投资,参与家乡建设,推动汕头公交纯电动智能化建设和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蔡东青表示,潮籍企业家对家乡充满感情,他时时刻刻关注着汕头的发展,虽人在四海,但根在汕头。奥动新能源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汕头公交绿色化、智能化建设,参与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奧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动汽车换电站大规模建设和商业化运营业务,具有良好的渠道及市场开拓能力,目前正牵头上海电巴与北汽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联合推出EU220换电版出租车和换电商业运营模式,并准备在北京、广州、上海、厦门等城市大规模推广应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