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国平安荣获“亚洲最受尊敬企业”

  本报讯  6日,国际知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公布其2016年度“亚洲区(日本除外)最佳企业管理团队” (2016 Al-Asia Executive Team)榜单,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凭借出色的企业管理和领导能力以及专业的投资者关系工作成绩,于评选中取得骄人成绩,获大会评为“亚洲最受尊敬企业(Most Honored Company)”之一。中国平安是本次唯一入选为“亚洲最受尊敬企业”的中国金融公司。

 

  此外,在该活动对金融机构-保险业类别企业的评选中,中国平安还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平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获评“最佳首席执行官”,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姚波和董事会秘书金绍樑分获 “最佳首席财务官”和“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中国平安在“最佳分析师日”及 “最佳网页”项目评选中,均排名第一,在“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项评选中位列第二。

 

  据介绍,2016年度“亚洲区(日本除外)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活动共有横跨18个领域的1,541家企业获提名竞逐奖项。获奖名单由来自582家金融机构的1,394名投资专业人士投票得出。

 

  中国平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于“亚洲区(日本除外)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活动荣获“亚洲最受尊敬企业”等多个奖项,这亦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集团在投资者活动、企业管治和信息披露等方面工作的肯定。一直以来,中国平安在严格尊重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上,致力不断完善企业管治结构和提升投资者关系工作水平。中国平安通过不同渠道积极响应各持份者对我们业务的关注与要求,并积极就集团的业务动向和业绩情况向市场进行介绍,以增加市场对中国平安的关注与了解,强化其对中国平安前景的信心。未来,中国平安将一如既往,以最高标准推进企业管治和投资者关系方面工作,包括继续完善高透明度的信息披露制度,为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