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德集团携手星河集团 共推“双创”发展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下,创新创业创投领域项目前景广阔、发展蓬勃。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德金属集团与星河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双方通过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构筑创新创业创投平台,为粤东地区“双创”再添一把火。

 

  “作为中德金属生态城的开发运营主体,中德金属集团目前在欧洲有10个办事处,在寻猎欧洲的优质项目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中德金属生态城也成为国内重要的对德(欧)合作平台之一。星河控股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多元控股集团,在创客空间、加速器、创投基金等孵化器领域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配套资源。经过友好协商,我们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这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德金属集团项目经理梁镜潮介绍说。

 

  借助第二届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举办契机,中德金属集团和星河控股集团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德金属集团与星河控股集团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项目引进和推荐、风险投资基金筹建和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提升粤东地区创新创业发展水平。

 

  梁镜潮告诉记者,近期合作双方已经开展了多次互访,双方团队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将优先在项目引进方面开展合作。“中德金属集团会依托中德金属生态城这一重要的中德合作平台为星河控股集团推荐并引进欧洲优质创新创业和高新科技项目,而星河控股集团也会向中德金属生态城的孵化器推荐一些适合地区产业发展的国内创新创业项目。此外,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在产业发展、资本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相信随着项目的顺利推进,双方将开创双赢的局面。”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