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广州首家百佳超市终别街坊 将改造成“电子城”

  因租金问题再次空置半年后,广州第一家百佳超市将彻底转型。这个位于公园前地铁站A出口负一层的6000多平方米旺地,或将延续附近电器市场的光辉岁月。

 

  据悉,广州第一家百佳超市1999年落户公园前,2012年一度结业。2013年5月重开,今年2月底再次结业,其核心问题还是缘于旺地租金不断提升。近日,这个空置半年的地铁口旺地,终于迎来新的开始,暂定名为“中旅电子城”。

 

  近几年来,以将军东电器城为首,誉隆、新达、新陶街等周边几个以电器、电子、二手商品为主打的卖场,纷纷结业,20年的积累渐渐化于无形。所幸,这个商圈仅剩的吸引力还是让它等来了“后来人”。早在去年底,就有公园前汇电器广场(解放中路,靠近公园前地铁站)开业,承接了上述部分结业商场的租户。

 

  而百佳超市变身为电子城,对公园前这带的电器市场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对将军东电器城的店主来说,更是个好消息。“这个地方一直是我们期待的地点,因为直接对接地铁口,一方面人流会好,另一方面方便我们原来将军东的熟客找到我们(店)。但这个场地租金肯定不便宜,而且新商场的管理者是否有这方面专业市场的管理经验,难说。再有,就是这个完全在负一层的商场,没有街铺,人流难控制,肯定会有很多边角位会难做。”一将军东的老店主如是分析。

 

  据悉,已招租3个月的“中旅电子城”,一直处于“犹抱琵琶”的状态。6000多平方米的面积,铺面使用率在五成左右。将会间隔出200间商铺,200个条柜。

 

  目前现场招商处公开的铺租报价为200-350元/平方米。

 

  据现场消息,“中旅电子城”对原百佳超市空置面积的改造装修,已进场开工,最快可在9月中旬开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