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招行携手兼职猫推联名借记卡

  近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表示与大学生移动兼职招聘平台兼职猫达成合作,共同发行招商银行&兼职猫联名借记卡。据悉,这张联名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免工本费开卡、减免跨行异地ATM取款手续费、减免转账手续费等便利,更方便大学生群体的日常资金结算需求。

 

  此外,兼职猫将接入招行一网通支付。一网通支付是招行推出的开放性的支付功能,可绑定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一网通支付的接入,也配合了兼职猫的新产品“A猫成长营”上线,为兼职猫平台及其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支付方式。“此次招商银行跟兼职猫在联名卡、一网通支付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将普惠金融推广至大学生市场,更将招行最新的移动支付产品带进了大学校园。将来,招行将会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赵悦表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