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中期销售额大幅增长 稳定现金流支持多元业务发展

国瑞置业(2329.HK)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69.19亿元,较去年增加127.7%;实现合约建筑面积合计 72.4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 156.7%。
公司销售两项关键指标都呈现大幅增长,这受益于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及热点城市,区域性大盘热销是今年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廊坊国瑞生态城、海口国瑞城、佛山国华新都及汕头国瑞观海居等。据悉,公司下半年将加大推盘力度,在北京、廊坊、海口、西安、郑州、汕头等近 10个城市推售项目,未来物业开发业务将保持稳定增长。
投资物业方面,国瑞置业在崇文商圈的点睛力作北京哈德门中心于2015年12月封顶,今年5月招商中心正式开放,哈德门中心总体量14万平米,包含8.5万平米5A甲级写字楼和2.1万平米精致商业,定位“泛金融综合体”,已经成为北京二环新地标,预计项目运营成熟后,每年会为国瑞置业贡献3-4亿元的租金收入。未来即将落成的350米西北第一高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集办公研发、商务金融、文化科技、商业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更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
国瑞置业将继续坚定以房地产为主业,实现住宅开发与投资物业并举,为公司发展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未来,国瑞置业将通过布局主题地产和医疗健康两大创新业务,不断延伸产业链,开创多元产业格局,助推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