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惠而浦与国美电器签15万台冰洗战略采购订单

  9月20日三洋帝度“Q10”新品发布暨国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与惠而浦(600983)签订了三洋帝度冰洗产品15万台战略采购的合作目标。惠而浦(中国)将通过国美电器首销惠而浦旗下三洋帝度的Q10 “双净星滚筒洗衣机”和“大鲜系列健康冰箱”产品。今年四季度国美电器将战略主推两款产品,力争实现150000台销量,惠而浦(中国)和国美电器战略合作也已经正式落地。

 

  惠而浦(中国)和国美在今年1月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称将打通供应链保证货源,共同推动惠而浦旗下产品在国美全年实现20亿元的销售目标。本次双方约定,今年四季度国美电器将战略主推上述两款冰洗新产品,力争实现150000台销量。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称,“滚筒洗衣机销售近四年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而三洋系滚筒洗衣机则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2016年国美渠道中,集”智能、大容量、变频“的滚筒洗衣机占比突破30%,领跑家电市场。预计在2016至2017年之间,三洋系滚筒在国美渠道的销售,将有望实现40%的同比增长。”

 

  惠而浦董事长金友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惠而浦(中国)四大品牌的定位及产品区隔已经完成,三洋帝度品牌既保持着自身的特性,也融入了国际化的创新基因。

 

  证券时报。e公司还了解到,惠而浦(中国)计划在本月26日举办“惠而浦厨房电器2016年中国市场启动发布会”。惠而浦(中国)旗下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知名品牌,产品覆盖洗衣机、冰箱、厨电、小家电各领域,其中厨电业务是在2014年重组后注入上市公司的,此前主要面向欧美高端市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