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宝能落子郑州 拟投千亿建金融物流医疗等项目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宝能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官方消息称,宝能计划在郑州郑东新区落地区域总部,以及金融、医疗、物流、大数据、科技园等板块多个项目,总投资逾1000亿元。

  据了解,宝能此次签约主要集中在郑州高铁东广场,部分位于北龙湖、白沙园区等。其中按照合作协议,宝能拟投资超1000亿元在郑东新区高铁站东广场建设集团区域总部、结算总部及金融项目的后台服务项目;金融板块将入驻人寿、基金、金控等项目。

  同时,宝能在龙湖区、白沙园区等区域,打造健康医疗综合体,建设集康复医疗、护理、养生保健于一体的健康医疗基地等;在白沙园区投资建设科学城,创建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孵化基地,设立产业基金,以金融服务、股权投资等形式培育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项目。

  宝能集团、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表示,集团将在郑东新区投资建设多个具有国际化的高端项目,涉及金融、医疗、物流、大数据等多个板块,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一定能够为郑州经济转型发展、综合实力提升。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9月5日,汕头市代市长刘小涛代表汕头市政府也与宝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园、金融中心、会展中心、文化中心以及食品工业、健康医疗、电动车及汽车租赁等领域开展合作,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