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局外人·郑泽生和他的朋友们不插电国乐分享会”


\


10月21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局外人•郑泽生和他的朋友们不插电国乐分享会”,这是潮籍画家郑泽生继15日成功举办的“局外人•郑泽生的行经书画展”后的延续活动,音乐会同样吸引了众多的在京艺术爱好者。

活动现场,除了郑泽生以外,还有多位在京著名音乐家、指挥家出席表演。出席此次活动的演奏嘉宾有:中央民族乐团著名唢呐演奏家、中央民族乐团演出中心主任牛建党;独立音乐人马常胜;著名青年二胡演奏家、中央民族乐团二胡首席金玥;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琵琶演奏家于源春;中国古乐资深学者田不疚;著名旅美笙演奏家胡建兵;琴道倡导者、道家玄门丹派、武当三丰派、神霄派传人邵天泽;中央民族乐团笛箫演奏家丁小逵;和静茶修学堂首席讲师陈佳雯;即兴音乐吟唱者Rui等。

晚上八点十五分,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有尺八、二胡、笛子、古琴多种乐器表演。到场观众无不被这悠扬、古朴的音乐风所打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