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兼职猫”APP估值破5亿

 

  对于兼职APP而言,用户的安全保障至关重要。据悉,入驻平台的企业,兼职猫团队都会实行上门认证,实地考察,确保大学生兼职环境的安全。另外,兼职猫同步推出与认证企业合作的“快结兼职”,只要用户完成工作,工资将马上获得结算,绝不拖欠。“兼职猫”的盈利模式主要有三部分,都是从企业方获取,包括服务费、佣金以及增值服务。

 

  2016年3月,九尾科技荣获A+轮6300万融资,企业估值突破5亿。5月兼职猫获得2015年“最具高校人气招聘平台独角兽奖”。目前兼职猫已经推出喵任务,用户可以利用零碎时间赚零花钱,兼职猫还推出A猫成长营,旨在帮助大学生成为A级就业人才。面对互联网激烈的“同质竞争”,王锐旭表示,“这样反而会更加激发大家的潜能,把这一领域做得更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