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调整架构成立互联网子公司 方巍任CEO

  中新网11月21日电   21日,记者从国美获悉,国美在线、国美+、国美海外购及国美管家四大子公司将合并,组建全新的国美互联网生态(分享)科技公司,统一入口。

 

  国美电器CFO方巍兼任新公司CEO一职,负责推动国美互联网整合与转型,宋永柱担任公司总裁,负责公司日常运营。李俊涛不再担任国美在线CEO一职,他和原国美在线COO何阳青将担任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继续为新互联网公司提供支持。

 

  国美方面表示,未来新的技术型领导,会通过技术和产品推动科技平台发展,让国美在线从单一电商平台转变为用户为王,产品为王,流量为王,三位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和方案提供商。

 

  方巍表示,新公司成立后,首先就是在2个月内推出国美超级APP,抢占移动互联网风口,超级APP将以国美在线APP为中心,加入海外购商品,国美管家的服务,国美+的社交、分享功能,形成国美移动端唯一入口。其次,新公司要在明年6月前完成与线下门店数据订单全面打通,成为国美集团唯一的数字化平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