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获“2016金港股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1月13日,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2329.HK)一举夺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

 

作为在香港挂牌上市的内房企优秀代表,国瑞置业过去一年不仅业绩成长迅速,经营上也致力于成为地产行业优质、绿色、舒适的开发样本;在人文关怀、环境保护、公益慈善方面,国瑞置业也持续践行着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

 

2016年,继沪港通后,深港通破浪启航,内地及香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更进一步,内地资金持续南下,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金港股”评选活动,由金融数据服务商和专注港股资讯的智通财经联合主办,以香港资本市场为焦点,从不同维度考量港股市场,挖掘在各细分领域令人瞩目并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

 

香港上市两年以来,国瑞置业一直以精细的管理、丰厚的回报、优质的产品、优越的服务阐释其作为上市公司的经营责任。2016年,国瑞置业已超额完成全年百亿目标,给予投资者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从员工管理和文化体系来说,国瑞置业从保障员工权益、支持员工发展、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诠释其人文环境及关怀员工的企业责任,如举办趣味亲子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为此,2016年国瑞置业也摘得“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30强的殊荣。

 

在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张章笋先生的带领下,国瑞置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如汕头市星河科技奖、中华红丝带、支持贫困地区卫生、教育事业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国瑞置业参与的社会公益事业、社会福利事业,累计捐款超过1.2亿元。

 

国瑞置业表示,很荣幸在新年之际收获此项荣誉,更获得港股资本市场专家评委及投资人的肯定,赢得2017年开门彩。公司将继续肩负上市公司责任和使命,以标杆企业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国瑞置业也将紧抓香港资本市场新机遇,“瑞”意进取创新绩,齐心协力攀高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