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立白集团荣获世界环保大会碳金奖“WEC创新价值”奖

近日,2016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领导者年会暨第六届国际碳金奖在北京召开,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国务院参事、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2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高级官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立白集团副总裁杨作毅应邀出席,并于圆桌就坐。

世界环保大会发起于2008年,致力于推动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事业,倡导世界各国向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转变,以共同应对全球能源和生态环保问题。

会上,立白集团荣获世界环保大会(WEC)颁发的2016年度国际碳金奖“WEC创新价值”奖,杨作毅副总裁代表集团领取奖杯,并在随后的圆桌会议上即席发言。杨作毅副总裁详细介绍了立白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听过杨作毅副总裁的发言后,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在会上愉快地回忆起2012年到立白集团调研品牌建设情况的一段经历,他充分肯定了立白集团二十余年以来的卓越发展成绩。他表示:“立白集团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当时正是国际品牌鲸吞并购国内日化品牌的时期,立白集团将‘振兴民族大日化’的使命坚守至今,目前立白集团在企业发展、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绩。不仅如此,立白集团在环保节能方面也在不断突破,这正是立白集团的高贵、可贵之处。”最后,他还希望立白集团未来能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节能环保方面多作贡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团体会员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3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立白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公民的环保责任和义务,积极研发节能环保产品,依靠技术创新推出易漂洗洗衣粉、冷水粉、加酶洗衣皂、加酶洗衣粉等环境友好型产品,同时集团全部生产型子公司废水循环利用达到80%以上,排放的废水和废气都经过无害化处理,环保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2016年7月,立白集团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立白引领绿色健康”战略发布会,未来,立白集团将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引领绿色洗涤新时代!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