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2329.HK)凭借前瞻性战略布局,实现跨越式增长,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69位,同时斩获“盈利性TOP10”和“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两项殊荣。

\
 


跻身“百亿军团”,迈上发展新台阶

 2016年是国瑞置业跨越百亿门槛,扬帆起航的一年。2016年,国瑞置业聚焦一、二线及部分热点城市,持续深化区域布局,多个项目实现热销,带动整体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截至2016年12月31日,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110.99亿元,同比增长68.96%;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为106.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80%。其中,北京、廊坊、海口、佛山及汕头等城市项目表现卓越,成为年度业绩贡献的中坚力量。2016年,国瑞置业已超额完成全年百亿目标,圆满收官 。

 站在跨越百亿,新的起点上,国瑞置业明确继续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发展定位,住宅开发与投资物业并举前行,在做大规模的同时兼顾利润率,保持竞争优势;同时适度多元化探索,延伸产业链,在主营业务与创新业务上完善创新,构建多元化的战略格局。

 

紧跟国家战略指引,区域布局深耕化

始终跟随国家战略指引,是公司20余年壮大发展中不变的战略。国瑞置业聚焦珠三 角、长三角、京津冀三大核心经济圈,同时紧密关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潜力城市。2016年4月,公司竞得苏州吴中区黄金地块,为进军长三角拉开帷幕;10月,公司挺进长江经济带中的国际生态岛——崇明岛,为深化全国战略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目前,国瑞业务版图覆盖北京、苏州、崇明岛、郑州、西安、海口等12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已形成以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及长江经济带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经济增长区域的战略布局。未来,国瑞置业将持续加强区域深耕发展,进一步巩固品牌地位、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住宅开发与投资物业并举前行,产品配置体系化

2016年,公司在已进驻区域的业务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业态丰富性、投资多 样性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主营地产业务方面,国瑞置业完善在住宅产品线精细化布局。2016年,公司推出园墅系高端产品-国瑞熙墅,定位高尚住宅,选址一线及强一线城市核心地段,业态包括联排及叠拼产品,打造高品质、高溢价产品。目前,国瑞熙墅已亮相北京、苏州两大城市。2016年6月,海口西海岸的国瑞悦海墅样板示范区亮相,国瑞置业在海口进一步实现有层次的产品线布局;11月 ,国瑞置业苏州首个作品——苏州国瑞熙墅正式亮相;12月,国瑞置业京南力作 ,国瑞生态城瑞景墅迎来喜庆的交付时刻。

投资物业方面,国瑞置业建立了稳固的投资物业组合,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商铺及SOHO公寓等,公司选择性的保留大部分自主开发且具有战略价值的优质商业物业,以获得持续稳定的租金收入。2016年7月,国瑞置业打造的西北第 一高楼,350米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启动全球VIP招募;8月,沈阳国瑞购物中心招商发布会盛大举行,国瑞置业将打造以儿童主题娱乐体验为主的区域型购物中心;8月,国瑞升平项目推介晚宴盛大举行,国瑞置业拟在佛山打造35万平方米岭南 文旅商业地标;11月,北京哈德门广场被认证为“百城建筑新地标”,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投入运营。

依托地产主业探索业务新模式,蓄势发展多元化

2016年,国瑞置业通过精耕细作、区域聚焦、多元发展的方式不断提升公司实力和品牌竞争力。2016年,除了加大在地产行业的经营拓展,国瑞置业更从战略上加大了在延伸产业上的布局,国瑞坚定以差异化战略实现细分市场的价值兑现, 支持“房地产+”业务在全国的布局和落地。

凭借多年地产开发的资源优势及专业能力,国瑞置业围绕商业、文化、旅游、养老等重点领域,积极推进特色小镇和新型综合体等创新地产项目落地。目前,崇明岛生态小镇、海口云龙健康养老小镇、郑州文化旅游小镇等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而崇明岛项目则有望在2017年入市。

 未来,国瑞置业将以领先的房地产主业为基础,构建地产开发、投资物业、新型综合体和特色小镇等多元业务格局,致力成为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建设者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