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面包新语通过ISO22000:2005认证

随着食品市场的不断扩大,食品安全已经成为社会最关注的问题,提升食品安全标准并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也是所有品牌面对消费升级后,面临的严峻考验。作为国际烘培行业的知名品牌,面包新语一直秉承着食品安全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通过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

日前,面包新语的上海和北京工厂均已获得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明了面包新语建立了食品安全体系,这一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提升了面包新语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激励着品牌今后更加努力,继续加强运营管理与质量监督的力度与深度,使企业迈上一个崭新的、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

ISO22000:2005是用以约束企业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规范的体系标准,它表达了食品安全管理中的共性要求,而不是针对食品链中任何一类组织的特定要求。通过这些体系认证,能够明确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责任,使企业建立起食品安全生产规范,实现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整合。

为确保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规范体系的切实执行,在日常运营和生产经营管理中,面包新语将食品安全要素融入到供应链管理的业务标准中,也将规范的体系标准统一加入到员工考核培训和日常规范行为中,同时对相应的硬件设施,包括生产设备、检验设备,都进行了规范化的管理。

在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后,面包新语对于食品安全的管理将更加严格。无论是对门店的管理还是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都势将进行更高标准的管理流程,在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美味的产品。

关于面包新语

面包新语是新加坡标志性的优质品牌,在国际上声名斐然。面包新语以外形亮眼的创意面包,成功改变了新加坡的面包文化,赢得同行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赏。面包新语在国际上亦获奖无数,曾获得2014年巴黎世界零售奖、2015年世界品牌奖-年度品牌、多次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五星钻石奖”,更连续三年被新加坡消费者投选为最具影响力品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