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正大集团到湖北潜考察潜江龙虾产业发展情况

9月6日下午,正大集团水产事业线副总裁李有庆、畜禽水产养殖事业湖北区财务总监李旺一行来潜实地考察我市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探讨了潜江龙虾多种养殖模式的基地建设、关键技术和养殖效益等方面问题,为下一阶段在潜江建厂房、扩基地打下基础。市水产局局长吴洲、副局长杨琼以及市水产技术专家热情接待。

 

考察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虾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虾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就稻田养虾、池塘养虾、温棚养虾等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询问、专家讲解,李有庆对潜江龙虾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来潜投资建厂生产小龙虾专用饲料,开发小龙虾养殖基地充满信心。后期,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正大集团的沟通联系,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争取项目早日落户潜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