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实力认证 “责任地产”

作为2017年国瑞置业的代表作品,国瑞瀛台营销中心及景观示范区近日正式开放。凭借位居上海“一小时度假生活圈”的区位优势,成为上海崇明生态岛中令人瞩目的对象。

据悉,国瑞瀛台坐落于崇明岛,总规划1500亩,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首期产品以洋房+别墅为主,是崇明难得的生态度假社区。预计首期将推出70-98平方米精装地暖洋房,151-166平方米奢华联排别墅。 

随着“国际生态岛”定位的落地,国瑞瀛台所在的崇明岛,已经不是仅仅依靠森林、湿地等单一生态资源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众多世界级休闲度假配套项目如顶级高尔夫球场、马术运动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直升飞机停机坪、五星度假酒店,媲美“迪拜级”的全能化配套,令整体居住、生活品质得到跨越式发展。更令国瑞瀛台所在区域的生活大环境再度进阶升级。

国瑞置业在优越的自然环境之中,依靠一线滨江景观资源、营造百亩农庄、景观内湖等一系列生态度假氛围,将农耕互动、露营烧烤、迎宾花海、亲子娱乐、运动休闲等度假体验与生态农庄、原乡景观巧妙结合于一体,更在社区中融入广阔欧式中央园林,自然生出一分闲情逸境,与现代新亚洲风格的建筑,共同构筑回归本真、享受自然原生态的全新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

事实上,今年,国瑞置业凭借前瞻性战略布局、跨越式增长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之列,同时斩获“盈利性TOP10”和“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两项殊荣。国瑞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国瑞置业将明确继续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发展定位,坚持“责任地产”核心理念,以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进一步拓展国瑞品牌影响力。同时适度多元化探索,延伸产业链,在主营业务与创新业务上完善创新,构建多元化的战略格局。以回归生态的居住理念培育“特色小镇”的首个落地作品——国瑞瀛台,正是国瑞置业在原生态、低密度优越居住领域的全新探索与突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