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应邀出席汕头市龙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并荣聘为龙湖外交公共协会名誉会长

 

\

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头市龙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政府大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汕头市龙湖区第六届政协主席林少武,副主席郭亨敏、孙少洪、王颖、林伟雄、辜洪珊和秘书长蔡惠明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植群等领导。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先生,法国华裔互助会长、法国巴黎士多有限公司总裁、龙湖公共外交协会荣誉顾问郑辉先生,香港(龙湖)联谊会主席林克铨先生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汕头市龙湖区第六届政协主席林少武代表区六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汕头市龙湖区政协在中共龙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龙湖全面振兴协调发展这一个主题,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

报告最后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各界别,凝聚海内外,戳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龙湖区全面振兴,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在开幕式上,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向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先生颁发龙湖外交公共协会名誉会长牌匾。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