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稳步上升的业绩、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以及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96位,并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

 

 

 

综合实力赢荣誉

行业认可受关注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中房协“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已连续举办十年,从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七大方面全面衡量企业的综合实力,是评判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政府权威性。此次国瑞置业(股票代码 2329.HK)荣登百强企业榜单,意味着行业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与关注。这也是国瑞不断夯实行业地位,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带来的荣誉与责任。

 

 

签约销售再创新高

战略布局辐射全国

 

 

2017年,国瑞置业全年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148.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34% ;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91.48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6,300元/平方米,同比上升57%,签约销售再创新高。国瑞置业精确把握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北京、海口、廊坊、汕头、佛山、郑州、苏州、崇明岛等热点城市推出不同类别的优质产品,实现业绩的快速提升。

 

 

目前,国瑞置业在全国13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3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形成了以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圈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经济增长区域的战略布局。2018年,国瑞置业将持续加强区域深耕发展,进一步巩固品牌地位、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多元化扩充土地储备  

强化运营为发展蓄能

 

2017年,国瑞置业积极拓展热点城市的土地储备,通过招拍挂、并购优质资产、强化合作力度等多元土地获取方式,加大了对不同等级市场的布局,为未来业绩的快速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2017年,国瑞置业以招拍挂的形式竞得佛山西樵、北京大兴瀛海项目;以并购的形式获得启东蝶湖酒店、鄂州华容区项目;以联合体的形式竞得北京丰台西铁营、海淀翠湖地块,共新增6个项目。

 

 

国瑞置业一方面通过合作拿地、并购等方式严格控制土地成本,拓展利润空间;另一方面,强化项目运营管理,实施严格的财务、管理成本管控,推动企业整体利润的提升。2018年,国瑞置业将继续保持并适度增加一、二线城市布局范围,与国内大市场接轨;加大城市圈周边三、四线城市拿地规模;通过旧改、文旅和美丽乡村等途径拓展企业土地储备规模,进一步拓展区域纵深,为后续发展积蓄充足势能。

 

 

 紧跟国家政策指引  

与中国城市共发展 

 

国瑞置业始终紧跟国家政策指引,专注于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及精品住宅,并长期持有部分优质商业物业;未来仍将以领先的房地产主业为基础,以现有区域为主导,拓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下的潜力城市,发展文旅文创、美丽乡村、智慧新城等创新产业模式,确保未来业绩的可持续增长。

 

 

国瑞置业致力于推动公司业务及社会的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优秀代表,公司愿与中国城市共发展,时刻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通过切实参与城市改造与更新,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不断推动绿色建筑的实践与创新,助力人居环境改善,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共存。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