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与芜湖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5月26日,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2329.HK)与芜湖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以“欢乐芜湖”为核心理念,共同推进芜湖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国瑞置业拟在芜湖打造“国瑞机器人未来世界”,总投资60亿元,涵盖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百货、旅游、创意产业等丰富业态,并利用机器人未来世界作为城市的拳头文旅项目,创造城市文旅新名片。

 

国瑞置业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69位,荣登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60位。国瑞置业成立于1994年,起步于广东汕头,壮大于北京,阔步于全国。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据介绍,国瑞置业已在北京、沈阳、佛山等地成功打造运营了多个室内机器人主题乐园和儿童乐园,并引入法国未来世界主题乐园项目,展开包括规划设计、项目创新、乐园游乐项目相关的世界知名IP知识产权引进与合作、智慧科技产业招商、高科技研发及展示、相关国际交流会组织、国际相关赛事,文化生活与科技的引入、运营管理、运营培训等工作的全面合作。

 

 

国瑞置业表示,芜湖素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的美誉。集团看好芜湖优越的地域条件、成熟的文化旅游市场,对在芜打造国瑞机器人未来世界项目,有着较为坚定的信心;期待以项目为契机,推动区域产业升级,推动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在芜发扬光大。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