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商快讯】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发行2年期1亿美元优先票据 2018新增可售资源预计逾400亿元

(2018年6月1日,香港)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2329.HK)成功发行1亿美元两年期优先票据,在市场融资环境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此次集团成功发行优先票据,充份显示市场对国瑞置业长远发展的信心和认同。

 

 

今年以来,随着美国进入加息周期,利率上行预期升温,加上受到内地监管审慎、市场资金不断收紧的大气候影响,房地产企业今年面临巨大的融资压力,尤其是发行长期债务极具挑战。国瑞凭着完善的土储布局、优质的资产质量和充足的销售资源,成功在艰难的环境下吸引具有长远目光的投资者青睐,完成发行1亿美元优先票据。

 

 

国瑞一直致力提升盈利能力,加快销售及现金回笼,多个项目近期销售表现突出,保持较好的去化率。2018年首四个月,集团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32.4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247,500平方米。4月份,崇明岛超大型生态宜居城—国瑞瀛台项目首次亮相,开盘仅2小时,热销近3亿元。5月27日,国瑞瀛台项目新品加推,单日销售达3.8亿元。此外,北京国瑞熙墅双拼墅院产品受到市场青睐,单日销售达3亿元。

 

崇明岛国瑞瀛台项目热销

 

近期,国瑞多个项目也有突破性进展,其中,北京大兴瀛海项目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北京茂瑞-佑安府项目亦已开工建设,而北京翠湖项目也将于6月2日推出产品赏鉴,预计年内推出市场销售,促进收入增长。2018年,集团多个主要在售项目分布于北京、上海、大湾区等重点经济区域,新增可售资源预计逾40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持续优化公司的资金周转及回款情况。

 

北京茂瑞-佑安府项目效果图

 

国瑞置业管理层表示︰「我们将继续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努力做好现有核心区域,包括北京、上海等地区的重点项目销售,提升公司回款能力。同时抓紧大湾区的新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及推售,致力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本次成功发行两年期美元票据,充份显示市场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也显示投资者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