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引领灵活用工市场 兼职猫荣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近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进行,作为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财经峰会吸引了各界人士参加,超过150位商界、学术界精英就“中国质造、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新零售、未来交通、智慧医疗、创业创新”等议题进行探讨,同时颁发了各大峰会企业奖项。

国内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作为受邀企业参与峰会,并获得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这是兼职猫在灵活用工兼职领域的实力体现。兼职猫团队核心创始人、兼职猫副总经理甄蔼仪出席参与峰会领奖并进行了致辞演讲,她表示,“在许多人的眼里,90后是垮掉的一代,但是对于兼职猫的90后初创团队而言,我们是拼搏的、上进的,也正是我们不断的努力与进步,兼职猫才得以有今天的成绩。”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兼职猫对外宣布完成了C轮1.6亿元融资,该轮资金由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和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投,这也是这个创业企业获得第6笔融资。从2013年创立至今,兼职猫在一群90后创业者的带领下走过了5年时光,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艰难前行到飞速发展的岁月,今天的兼职猫已拥有2000万求职用户,覆盖全国283个城市,累积为数千万的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兼职招聘服务。

针对兼职猫的发展现状,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在7月份也接受了网易新闻“90有态度”的专访。90后一直是一个具有争议的话题,作为90后创业明星代表,王锐旭一方面感谢90后创业热的际遇,让自己能有机会把想做的事付诸实践;另一方面王锐旭强调创业风口总会遇到浪花和泡沫,问题在90后创业群体中会被放大,所以自己作为90后创业者更应该脚踏实地。

靠着脚踏实地的韧劲,与行业内黑中介、虚假信息不懈斗争的毅力,王锐旭完成了一个创业者到企业家的蜕变,兼职猫也从一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成长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在财经峰会上,兼职猫副总经理甄蔼仪也向社会各界表达了兼职猫发展的决心,她表示,“五载岁月,砥砺前行,在兼职、灵活用工这条道路上,兼职猫将勇往向前,为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而努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