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向新西兰基督城事件遇难者捐赠10万纽币

\

2019年3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行,300多位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潮团领袖和代表出席。

\

会议开始前,在为3.15新西兰基督城枪击事件的遇难者进行募捐活动中,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为遇难者捐赠10万纽币,此笔捐赠由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乐捐。

\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全球潮团领袖不分国界,不分种族,纷纷为事件遇难者捐款,捐款总额超过227万纽币。人间有爱,大爱无疆,危难时刻见潮人情义。
据悉,新西兰议会特意向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致电文,向海内外潮团的义举表示感谢。
奥克兰Goff市长则表示,潮团的募捐展现出潮人的大善大举,非常感动,他受新西兰总理和基督城市长的委托,向大家表示感谢。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