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学习园地/ 正文

北京潮商会秘书处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13日,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参加会议。秘书长李庆主持会议。

\
 
7月13日上午,北京潮商会秘书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秘书长李庆主持。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在学习中指出,秘书处全体同志要带头学深悟透,要抓好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学习工作,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市党代会主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历史视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的“政治三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紧紧围绕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学以致用、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发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心态、更加昂扬的步伐深入到新时代商会秘书处工作中去,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秘书长李庆对商会秘书处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并将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结合实际指出,商会要加强对会员的关注力度、提高服务会员强度、聚焦会员动向和事迹。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完善思路、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