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简讯】中共广东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金波等一行到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

 

中共广东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金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昌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科长张迪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合影。

 

6月27日,中共广东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金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昌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科长张迪等到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双方就在京潮团组织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接待其一行。

 

中共广东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金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昌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科长张迪到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

 

周建轩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两会自成立党支部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潮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互融并进工作新格局取得的显著成效,商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北京潮商会与汕头市政府驻京办联合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促进双方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还在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张盛隆的带领下,组织党员赴江西省赣南地区、中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著名红色革命老区学习考察,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均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北京市综合党委、市社团办的高度认可。

2018年6月27日,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在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大会上,正式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与此同时,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作为牵头单位,在当日正式承接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周建轩、罗佳娜分别出任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委员

金波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并勉励商会和基金会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将业务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强化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党员力量,促进商会发展迈向新台阶,为京潮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金波副书记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解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建活动场地、党建宣传栏等。随后,双方合影留念。

 


 

中共广东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金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昌波、省驻京机构党委办科长张迪与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罗佳娜在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建宣传栏前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