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党建动态︱北京潮商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红色之旅”活动

\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6月19日-22日,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红色之旅”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商会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习团,汇聚在湖南长沙和韶山“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共同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
来到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广场,大家肃然起敬。青年毛泽东在橘子洲头写下《沁园春·长沙》,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历史叩问,为前来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时期的毛泽东在长沙开展了创党、建党早期活动,留下了奋斗的足迹。商会学习团一行怀着敬仰之情,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岳麓书院等地,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诗词作品,感悟伟人的胸怀和气魄。
\
学习团还前往宁乡县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阅读刘少奇关于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的经典论述,感悟坚定的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
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因地制宜,适时召开现场学习分享会。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阐述了连日来的学习体会,表示将认真总结,并通过各种形式分享给商会同仁和身边的亲友,共同传递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
\
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回首初心路,展望新未来,新时代的北京潮商要有新的精气神!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坚毅的初心,在党的引领下激扬起理想的风帆,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