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3月5日,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率领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驻地社区,来到居民群众身边,协助地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
      热情高涨的党员们以及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热情地为闻讯而来的居民群众讲解服务内容:有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工商知识、消费维权、修剪头发、日常衣物维护等。
\\
      随着现场群众人数不断增多,党员及志愿者们主动协助维护好安全秩序,为排队等候的年迈老人提供临时座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士,帮助看护幼童,协助地区工商部门为群众发放网购维权和防诈骗宣传册……
      一张张青春洋溢的党员面孔穿梭在人群中,忙碌而又快乐。现场有老人说:“我知道,这些党员经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谢谢你们!”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