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不虚此行——记九月初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4日下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三月雨集团共赴潮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潮商会书记出席。潮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三月雨集团总裁助理、工会主席汪文英,三月雨集团集团监察部部长李太存,三月雨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吴良俊,三月雨集团党支部书记涂微等参加活动。

\\ 
      专门从外地回京参加本次活动的李迎玉,风尘仆仆,在潮商会书记等的接待下参观了支部党建活动室并观看相关资料影片。
       在“新时代传习所”“看齐强”“特色墙”“实践墙”等不同功能属性的区域,李迎玉一边听取潮星特色党建工作的介绍,一边与有关人员交流,同时还嘱咐企业党群工作部人员做好记录,学习借鉴,尽快施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结合企业特色,塑造党建工作品牌,进一步做实、做精企业党建工作;深化企业党建共建机制,促进企业多方位合作、共同发展等议题展开学习和探讨。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