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19日下午,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潘家园街道工委组织科、地区第五指导组相关领导出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北京市委、朝阳区委、潘家园街道工委的部署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纪录片《本色》,共同学习老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崇高精神。
\\ 

       潮商会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领导,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切实把党员、干部、员工的信心提振起来、士气鼓舞起来,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潘家园地区社工委副书记代表地区第五指导组进行指导发言,就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街道工委要求,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自身实际,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部署好、贯彻好、落实好,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企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